標籤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產業實習期末報告


時間一轉眼的又到了學期末了,產業實習這門課真的事讓我接觸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事物,例如園遊會真的事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從來沒有賣過東西,所以這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新鮮的活動,而且我玩的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不但讓我知道原來賣東西的人事那麼辛苦,也讓我知道了義工的樂趣,雖然那次前前後後做了很多的事情,搬這個搬那個的,但是當到最後結算我們一天下來的錢時,真的事讓我感到猶中的滿足,最重要在其中我們還出現不少的笑料,我們還慫恿一位同學去跟一個辣妹要電話,最重要的是學長也是幫兇,真的是有點害怕這群可怕的學長,講的天花亂墜的

(這就是那位當事辣妹)
真的是用心險惡,但是這次真的很快樂,東西幾乎都賣完了,所以是圓滿大成功啦!

1 則留言:

  1. 希望透過這學期服務學習課程,慢慢找到你人生的方向和定位,你是個聰穎的人,如何活出你最大的可能,同時也為他人服務,相信你做得到。

    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