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期中心得

992服務學習期中心得
服務學習從開學到現在已歷時兩個多月
其中觀賞"莫拉克風災部落重建"的紀錄片、擔任修復電腦志工
其時我上學期也修過張耀仁老師類似的課,我也有去當志工
但是因為今年考研究所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去參加一些跑去較遠地方的活動
真的是非常可惜
因為我就是因為想去不同地方做志工的所以才選這門課的
我一直覺得這門課跟其他課不一樣
是真的帶我出去外面了解世界

而且這門課也給予我了許許多多新的概念
例如:"美味代價"裡面看到許多食品製造的黑暗面
讓我明白人類的欲望是多麼的可怕
"叫我第一名"也讓我學會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有障礙的人士
真的是我知道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
而且也堅定了我的信心
連患者都可以如此的堅定!!
我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