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服務學習期末報告

雖然上課沒有很多次!!但是都讓我印象很深刻!!尤其是木匠之家
當天我從台北趕回來
騎著車拼著大雨
趕過去木匠之家
誰知道一個不小心,一個1800就不見了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挺不錯的!!
我覺得這樣廢物利用
造福社區的人們
真得很有意義
而且讓我學習的修電腦的知識
雖然最後的問題好像是光碟燒錯
但是看到一台電腦在我手中成型
真的是非常的有成就感
謝謝老師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希望有機會我還可以來當義工

1 則留言:

  1. 老師教到你,很有成就感,因為在你身上看到成長,看到改變,尤其你對海外志工的高度興趣,讓老師既驚訝又欣慰,無論能不能成行,是不是現在去,老師已經知道你有這顆難能可貴的心,希望你夢想起航,開展璀璨的人生。

    耀仁老師

    回覆刪除